正常尺寸的橘子

这人的墙头真是多到可怕的强度口牙!球2的同人授权放开,非商用使用都可以!不用私信啦~感谢大家的喜欢w

      有没有太太写两广文,我真滴觉得这对太好磕了。本来(自古)捆绑营销(?),宋分两地,两广这个称呼明代出现,到新中国各划为省、自治区,两广间隙日益增长,缘由很多,经济发展人才等等,拟人不就可以写成两个穷兄弟一点点长大,广东自己努力又抓住了机遇成了德财兼备的大佬,广西自知脑瓜子比不上别人但是有些拳脚功夫,参军打仗战果赫赫,日子渐渐平定后才发现靠拳头已经吃不了饭,新环境里他举步维艰,而广东风云水起,由于身份的差距两人的不和日渐增多(网络上看到的一些只言片语两广间民众的确有些除了贫富差距之外不满被捆绑的事实的隔阂)。

      然后东西东怎么来都很带感啊!!可以写广西(穷兄弟)去广东(富兄弟)手下去打工的遭遇,也可以写战时沦陷兄弟(广东,其实主要想说的广州沦陷先进知识分子逃到重庆、桂林,后来基本逃到桂林,抗日救亡报刊、书籍,也依托桂林的出版社向海内外发出的文化抗战的事情)受军人兄弟庇护,却发现自己并不是军人兄弟的唯一,还有很多人都受到了军人兄弟的关爱(当时和桂林关系最好的应该是香港吸吸,三角恋GKD!!)。总之我想吃啊啊啊啊啊!!

要饭.jpg

评论(1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正常尺寸的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